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iPhone SE即将发布,配6.1英寸LCD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14 09:35:27
[摘要]苹果公司近期已重启iPhone SE 4项目,这款手机预计将在2024年3月份左右发布。

  苹果公司近期已重启iPhone SE 4项目,这款手机预计将在2024年3月份左右发布。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透露,iPhone SE 4将采用类似于标准版iPhone 14的外形设计,并升级为6.1英寸OLED屏幕。此外,该机还将搭载由4纳米工艺生产的苹果自研5G基频芯片,能够在Sub-6GHz频段下实现高速5G通信。售价方面,有媒体报道称货位3899元起。

  iPhone S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苹果公司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廉价机型,其主打性价比和小屏幕体验。目前最新一代的iPhone SE 3已经支持了5G网络功能,但使用的是和高通合作开发的骁龙X57芯片。郭明錤表示,一旦SE 4开始采用Apple自研5G基频芯片,Qualcomm的Apple订单在可见未来显著衰退已成定局。

  据悉,iPhone SE 4 的显示器将由京东方提供。该公司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

售3899元?新iPhone SE即将发布,配6.1英寸LCD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iPhoneSE即将发布

上一篇:摩托罗拉 Razr 2023 折叠屏手机真机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