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安全性不行 Win7系统真的别用了

曝光台 快科技 2023-03-13 09:24:12
[摘要]Win7问世到现在都13年了,实在太老了,微软也早就停止支持了,安全风险很大。

  在微软最近几代的操作系统中,能成为钉子户的主要是WinXP及Win7系统,后者还有很多人当作主力,然而Win7问世到现在都13年了,实在太老了,微软也早就停止支持了,安全风险很大。

  EPIC的游戏《堡垒之夜》现在就明确放弃Win7以及Win8系统,在第四章第二季上线之后,他们不再支持这两个平台,玩家需要Win10及Win11这样的PC系统才行。

  放弃Win7/8的主要原因就是不够安全,同时缺乏支持现代技术,EPIC称之前为了支持这些系统,他们不得不额外花费时间和精力在这上面,而这原本应该用于游戏本身,现在是时候放弃了。

  《堡垒之夜》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放弃Win7/8系统的,前不久拳头公司的《无畏契约》也宣布停止对Windows 7/8/8.1系统的支持。

  事实上软件及游戏开发商不仅会停止支持Win7之类的系统,连32位系统也会减少支持,《英雄联盟》前几天才宣布4月份将停止支持32位Windows系统。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性不行Win7系统真的别用了

上一篇:我国每年废弃手机约4亿部 回收利用仅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