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与Pro级同款!OPPO Find X6标准版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12 10:21:58
[摘要]近期关于OPPO Find X6系列的配置信息不断涌现,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旗舰系列手机标准版的影像硬件对比图,其中显示OPPO Find X6标准版将搭载IMX890长焦镜头,支持暗光长焦拍摄。

  近期关于OPPO Find X6系列的配置信息不断涌现,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旗舰系列手机标准版的影像硬件对比图,其中显示OPPO Find X6标准版将搭载IMX890长焦镜头,支持暗光长焦拍摄。

与Pro级同款!OPPO Find X6标准版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此前,潜望式长焦镜头往往只会配备在Pro级别或以上的版本上,标准版很少会出现。然而,OPPO Find X6直接采用了Pro系列同款的IMX890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是一个突破,让标准版的手机也能使用旗舰级的长焦镜头,实际的影像表现或许会超越普通标准版手机。

  除了这颗暗光长焦镜头,OPPO Find X6标准版还配备IMX890主摄,尺寸为1/1.56英寸,相比于1/2的OV64B传感器能够带来更大的进光量,夜间拍摄能够有更出色的成像效果;另外还有一颗采用JN1传感器的超广角镜头。

与Pro级同款!OPPO Find X6标准版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尽管OPPO官方还没有公布Find X6系列的发布时间,但标准版的这一套镜头组合仍然让人感到惊喜。此外,哈苏系统的加入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色彩表现。相信这款手机会有更多的令人期待的亮点。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向善,三星电视与用户携手共创低碳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