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魅族20系列官宣定档3月30日 还有神秘新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11 10:31:03
[摘要]魅族20系列定档于3月30日发布,魅族20将包含两款机型,分别是魅族20、魅族20 Pro,除此以外还有神秘新品,魅族的折叠屏可能会首次出现。

  魅族20系列定档于3月30日发布,魅族20将包含两款机型,分别是魅族20、魅族20 Pro,除此以外还有神秘新品,魅族的折叠屏可能会首次出现。

魅族 20 系列「无界超前订」权益包 1元享7大权益魅族20系列官宣定档3月30日 还有神秘新品

  魅族20主打轻量化旗舰,依然旗舰配置,但主打轻薄机身,魅族20 Pro则是各方面拉满的顶级旗舰,正面搭载一块E6材质的2K OLED柔性直屏,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技术,使用流畅且省电。

魅族20系列官宣定档3月30日 还有神秘新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防止App恶意截图 安卓14预览版新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