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抄底价 雷神茶轴RGB机械键盘仅需118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09 10:37:52
[摘要]想买机械键盘的可以关注一下雷神旗舰店,正在做活动,活动期间领取优惠券仅需118元就能入手雷神茶轴RGB机械键盘,价格便宜.

  想买机械键盘的可以关注一下雷神旗舰店,正在做活动,活动期间领取优惠券仅需118元就能入手雷神茶轴RGB机械键盘,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小预算买机械键盘的小伙伴可以入手。

抄底价 雷神茶轴RGB机械键盘仅需118元

  从图中可以看出,雷神这款键盘的配色还是非常清新的。采用87键布局,功能齐全办公效率全面提升,键帽采用PBT双色注塑球帽,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不仅耐磨,也不易打油,指尖触感舒适,好看又好用。

  除此之外,全键支持热插拔(兼容五脚轴与三脚轴),可DIY轴体,拥有一把可玩性更高的客制化键盘;轴体升级为卫星轴稳定性及精度,优化轴芯与支架间隙,提高按压手感及按键音的一致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雷神茶轴RGB机械键盘仅需118元

上一篇:达达集团携手京东助推实体零售增长,旗下京东到家合作品牌商超280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