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Pad 2平板电脑曝光:运行安卓13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08 10:05:07
[摘要]据多个消息来源透露,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OPPO 将推出全新平板电脑 OPPO Pad 2。

  据多个消息来源透露,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OPPO 将推出全新平板电脑 OPPO Pad 2。最近,该设备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上留下了测试结果,显示它搭载了高通骁龙芯片,可能是骁龙 888。

OPPO Pad 2平板电脑曝光:搭载骁龙芯片,运行安卓13

  OPPO Pad Air(4GB/128GB)电商报价

  ¥1199¥3797

  此前的爆料称,OPPO Pad 2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移动平台,采用 11 英寸 2800×2000 分辨率 144Hz 刷新率 LCD 屏,内置 95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充,运行 Android 13 系统,并提供 8GB 内存和蓝牙 5.3。据悉,OPPO Pad 2 将于今年 3 月下旬与 OPPO Find X6 系列一起发布。

OPPO Pad 2平板电脑曝光:搭载骁龙芯片,运行安卓13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Pad2平板电脑曝光

上一篇:华为Mate10/RS系列获推HarmonyOS3 Beta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