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展出 Zero Power Tag 追踪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3-06 09:48:51
[摘要]OPPO 在 MWC 2023 展出了一个特别的小配件 ——Zero Power Tag 追踪器,号称不用装电池即可追踪。

  IT之家 3 月 4 日消息,OPPO 在 MWC 2023 展出了一个特别的小配件 ——Zero Power Tag 追踪器,号称不用装电池即可追踪。

\

  据介绍,OPPO Zero Power Tag 内部没有电池,而是采用 RF 射频技术,依靠从周围区域收集射频能量,并通过低功耗蓝牙来传输位置数据。IT之家小伙伴可以在一些食堂中看到类似的技术,只需要把餐盘放到识别区,就能自动计算价格。

\
\

  OPPO 表示,该配件还可以搭配传感器,用来测量温度和湿度,以及用于追踪濒危鸟类的迁徙。

\

  ▲ 图源 gsmarena

  OPPOZero Power Tag 目前采用黑 / 白色卡片形式,OPPO 表示,它最终可能会变成一张贴纸,方便贴在用户想追踪的东西上。目前尚不清楚 OPPO Zero Power Tag 何时上市销售以及售价多少。

\

  ▲图源 gsmarena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展出ZeroPowerTag追踪器

上一篇:Redmi K60降价开启:12GB+256GB仅2699香爆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