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2年OPPO 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第六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02 11:08:38
[摘要]2023年2月28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在日内瓦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2023年2月28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在日内瓦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OPPO以1963件PCT国际专利申请量位列申请人排行榜全球第六位,这也是OPPO连续四年跻身全球前十。

\

       OPPO位列2022年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排行榜第六位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OPPO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及区域布局,持续为全球业务保驾护航。截至2022年12月31日,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88000件,全球授权数量超过44000件,全球排名第三;其中,发明专利申请数量超过80000件,发明专利申请在所有专利申请中占比90%。专利覆盖主要领域包括5G、影像、芯片、创新形态、充电等。

  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大会之一的MWC 2023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OPPO在本次大会上展出了折叠旗舰FindN2系列及零功耗标签、Wi-Fi路由器、45W液冷散热器、AirGlass2辅助现实眼镜等多款创新产品和技术。丰富的专利储备也令OPPO持续带来创新的产品,并持续引领手机及通讯行业的发展。

  一个企业在专利技术方面的储备和研发投入力度,决定其产品在市场中是否具有较强的持续竞争力。而专利的数量代表着每一款产品的技术含量、完善程度等等,这是直接影响用体验优秀与否。OPPO在专利未来,OPPO将坚定投入底层核心技术,用关键技术解决关键问题,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年OPPO 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第六

上一篇:努比亚Z50Ultra配置:骁龙8Gen2+UFS4.0+LPDDR5X 下一篇:Microchip推出新一代PoE交换机,为户外应用增加先进的网络和安全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