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自研微手势交互逻辑: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要来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02-28 09:45:49
[摘要]今天,小米手机官方突然宣布,即将推出小米首款AR设备: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突然宣布,即将推出小米首款AR设备: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

\

  根据小米官方介绍,这款AR眼镜采用超清视网膜级显示,能够降低显示画面的违和感,提升使用体验。

  同时,眼镜采用自研的微手势交互操作逻辑,与按压镜腿或是手机操作相比,更加直观,符合直觉,学习成本也更低。

  当然,作为一款无线设备,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也有着低延迟的无线连接,避免使用中出现卡顿、延迟等问题。

  从海报来看,这款AR眼镜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是正面的三颗摄像头,不出意外,这三颗镜头将担负起定位现实空间,并感知用户手势操作的任务。

  而从眼镜整体较为厚实的机身来看,它大概率会自己承担部分的运算任务,降低无线连接可能存在的延迟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末,高通推出了全球首款专门服务增强现实平台的移动芯片骁龙AR2 Gen1,在当时,小米等厂商就宣布将采用这颗处理器开发产品。

\

  因此,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很可能将搭载骁龙AR2 Gen1处理器。

  目前,小米官方暂未公布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的具体发布时间,但相信不需要等待太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无线AR眼镜探索版要来了

上一篇:苹果iPhone 15 Pro渲染图出炉:后置摄像头更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