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华为官宣参展MWC 2023大会!华为P60或抢先亮相

数码首页列表 快科技 2023-02-12 11:20:14
[摘要]2月12日消息,日前,华为宣布将参加巴塞罗那MWC 2023大会,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2日。

  2月12日消息,日前,华为宣布将参加巴塞罗那MWC 2023大会,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2日。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将在大会上展示一些新技术和老产品,同时可能会预热一下3、4月的新旗舰。

  从此前曝光的新机发布时间点来看,华为P60和华为Mate X3都有可能在MWC 2023上亮相,至于究竟会以什么方式亮相,目前暂不知晓,也有可能只是发布新机局部细节的海报,比如镜头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有爆料博主称,已经看到了华为P60的工程机,大多都声称与此前渲染图基本一样,外观设计应该是没跑了。

  从渲染图来看,华为P60采用矩阵后摄模组设计,主摄周围为一圈金色的饰圈,十分吸睛,底部的一枚镜头似乎为方形开孔,有可能是一颗潜望长焦镜头。

  1月中旬,型号为LNA-AL00和MNA-AL00的两款华为新机通过电信设备进网许可,或属华为P60系列。

  至于大家关心的处理器方面,根据MNA-AL00在Geekbench曝光的跑分信息显示,单核跑分551,多核跑分2312,处理器规格为4*2.4Ghz+4*1.8Ghz,从跑分和规格来看,处理器真实身份为高通骁龙778G。

  有消息称该机是华为P60系列新机,但早前爆料华为P60系列搭载骁龙8+ 4G,那么这款778G新机则有可能是华为P60E了。

  影像方面,华为P60预计采用IMX789主摄,而华为P60 Pro则是IMX888,均为1/1.4英寸大底,该系列还将支持可变光圈镜头,拍摄时可获得更加灵活自如的虚化效果。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RTX 40系列要集体缺货!RTX 4080有望降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