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Nothing Phone 2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会比上一代更高级

新摄会 太平洋电脑网 2023-02-08 09:40:07
[摘要]Nothing Phone 1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成为去年的“网红”手机,火遍全球,但Nothing Phone 1作为Nothing的初代产品,存在很多的不足。

  Nothing Phone 1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成为去年的“网红”手机,火遍全球,但Nothing Phone 1作为Nothing的初代产品,存在很多的不足,比如在处理器上就已经落后当时旗舰水平一截。前一加创始人裴宇确认,Nothing Phone 2将在2023年发布,会有更大的升级。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外媒报道,Nothing Phone 2预计会和iPhone 15系列发布时间类似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Nothing Phone 2比起前代最大的升级就是在处理器上,Nothing Phone 2将搭载骁龙2系还未发布的新产品SoC。还将最少提供12GB+256GB存储空间,在性能上已经满足很多人了。

\

  (图片来源于网络)

  Nothing Phone 2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上一代的外观——独行灯带和透明背壳设计,手机配备四边等宽全面屏,搭配纯直角+纯直屏方案,手机还配备120Hz自适应刷新率AMOLED屏。前一代手机售价就已经是3200起售,Nothing Phone 2在经过升级后,起步价格可能会更高。

\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点评:裴宇表示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进军美国市场,因为现在已经有实力能满足美国的要求了。不难看出Nothing今年底气十足,进行了一年的整装待发,相信手机在各方面已经很优秀了,我们期待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NothingPhone2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