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谷歌预热2月12日新活动:可帮iPhone用户改善短信中的照片清晰度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2-08 09:34:16
[摘要]谷歌近日发布了一则推广 RCS 的广告,一位 iPhone 用户给 Android 用户发送彩信,希望 Android 用户提高照片的清晰度。

  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谷歌近日发布了一则推广 RCS 的广告,一位 iPhone 用户给 Android 用户发送彩信,希望 Android 用户提高照片的清晰度。

\

  该公司使用了“FixedOnPixel”的标签,暗示这台 Android 手机是一台 Pixel 手机。此外对话使用了蓝色和绿色的气泡,表明对方是 iPhone 用户。在 20 秒短视频的末尾,文字中写道:“Get the fix on 2.12.23.”

\

  谷歌可能预告在 2023 年 2 月 12 日推出新内容。IT之家认为不太可能是新的 Pixel 手机,因为谷歌通常会在每年的秋季发布硬件新品,因此更多的是改进消息功能,或者是特定于 Google 的 RCS 消息传递工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预热2月12日新活动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