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苹果iPhone15 ProMax的屏幕峰值亮度将提高到2500尼特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2-08 09:31:19
[摘要]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报道,引用可靠消息源 ShrimpApplePro 的最新推文信息,苹果将会进一步提高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Ultra(或 Pro Max)屏幕亮度,达到 2500 尼特。

  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报道,引用可靠消息源 ShrimpApplePro 的最新推文信息,苹果将会进一步提高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Ultra(或 Pro Max)屏幕亮度,达到 2500 尼特。

\
\

  ShrimpApplePro 于本周二转发了另一位泄密者“Connor”或“OreXda”的推文,其中提及了三星显示的相关信息。

  “Connor”的原始推文指出“三星的下一代面板达到 2500 尼特”。泄密者还表示“我仍然不知道它是否就是 M13”,这将比三星刚刚推出的 Galaxy S23 中使用的 M11 高出两代。

  在推文中添加评论,ShrimpApplePro 表示“可能会装备在 iPhone 15 Pro Max 上”。IT之家附 iPhone 14 Pro 机型的屏幕亮度对比:两款机型典型最大亮度为 1000 尼特,HDR 内容的峰值亮度升至 1600 尼特,户外使用的峰值亮度为 2000 尼特。

  媒体还给出了关于这条信息的可信度,以上信息仅供参考。IT之家网友们,你认为苹果会进一步推高屏幕亮度到 2500 尼特吗?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的屏幕峰值亮度将提高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