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内存、SSD库存太多:大幅降价将持续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2-07 09:54:10
[摘要]从目前存储行业的市场来看,整体行业近期非常的惨淡,而各大存储相关的企业的财报也都不太好看,存储行业面临着库存高,销量差,压力大的问题。

  从目前存储行业的市场来看,整体行业近期非常的惨淡,而各大存储相关的企业的财报也都不太好看,存储行业面临着库存高,销量差,压力大的问题。

\

  根据相关机构预测,此次行业想要走出冰点,可能要等到四季度才行。相关行业咨询机构TrendForce也发布了相关调研报告,从报告内容来看,DRAM内存芯片价格预计一季度下滑20%,二季度下滑11%。NAND闪存价格预计第一、第二季度分别下滑10%和3%。

  目前美光、SK海力士都已经明确表态要减产,而三星则依旧表示没有减产计划,并增加芯片研发投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内存SSD库存太多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