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OPPO Reno 8T真机曝光 明天正式发布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2-06 10:22:30
[摘要]OPPO即将推出一款入门手机Reno 8T,目前已经定在明天正式发布,而今天真机上手图被曝光。

  OPPO即将推出一款入门手机Reno 8T,目前已经定在明天正式发布,而今天真机上手图被曝光,其中共有多款颜色,后摄的辨识度很高,而且图中可以看出除了陶瓷后盖可能还有素皮版本。

神似A1 Pro!OPPO Reno8T 4G真机谍照泄露:2月6日全球发布

  OPPO A1 Pro(8GB/128GB)电商报价¥1599¥1799

神似A1 Pro!OPPO Reno8T 4G真机谍照泄露:2月6日全球发布

  OPPO Reno8T 4G使用的是国内OPPO A1 Pro相同的摄像头布局,居左双环中嵌套着三颗摄像头以及一枚闪光灯。安兔兔综合性能可达到382938分,处理器支持最高8GB LPDDR4X 2133MHz双通道内存,手机最高配置了128GB闪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Reno8T真机曝光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