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 Ultra或2024年推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2-04 09:53:42
[摘要]在去年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整体屏幕更大、更亮、机身也更坚固、扬声器和麦克风都更多,可以称为最强的Apple Watch。

  在去年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整体屏幕更大、更亮、机身也更坚固、扬声器和麦克风都更多,可以称为最强的Apple Watch。而随着2023年的到来,网上有关苹果新品的爆料愈发频繁,下一代Apple Watch Ultra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重点。

  海通国际证券的科技分析师Jeff Pu在为香港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撰写的研究报告中表示,新的高端Apple Watch可能会采用更大的2.1英寸Micro-LED显示屏,与当前配备OLED显示屏的型号相比,将提供更高的亮度。不过Jeff Pu认为配备更大尺寸的Apple Watch Ultra将于2024年推出,具体如何还是需要苹果公司对旗下产品的计划。

  近日,据DigiTimes援引业内人士的话报道说,配备更大的2.1英寸显示屏的新Apple Watch Ultra将在2024年发布。这与海通国际证券的科技分析师Jeff Pu上个月分享的信息一致。

显示屏增大近10%!Apple Watch Ultra或2024年推出

  Apple Watch Ultra大约1.93英寸的显示屏,按照爆料所称,如果Apple Watch Ultra 2将为2.1英寸,新款屏幕将增大了将近10%,而其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苹果还计划将microLED用于Apple Watch Ultra上,这将是第一个采用microLED显示技术的Apple Watch,经会为手表提供了更高的对比度和色域再现,比OLED显示器更耐用、更高效。

显示屏增大近10%!Apple Watch Ultra或2024年推出

  目前还不清楚Apple Watch Ultra是否计划在2023年进行更新,同时有研究机构表示microLED技术可以让苹果公司在未来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创新”,从可折叠和可卷曲的iPhone型号到完全透明的AR眼镜。

  不过考虑到研发成本问题,苹果想要在更多设备上采用microLED技术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Ultra或2024年推出

上一篇:华为领势2022年Q4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