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推出新款二合一笔记本 首发仅售2999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2-04 09:51:29
[摘要]2月3日,小米推新款笔记本Xiaomi Book 12.4 二合一在京东小米电脑数码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

  2月3日,小米推新款笔记本Xiaomi Book 12.4 二合一在京东小米电脑数码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定金100元,首发到手价2999元。

小米推出新款二合一笔记本 首发仅售2999元

  这款二合一新品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打造,仅重685g,预装Windows 11系统,全尺寸磁吸式外接键盘,还配备了触控笔。

  屏幕方面,12.4英寸IPS LCD屏幕,2560x1600分辨率,16:10比例,500尼特最大亮度,100% DCI-P3 色域。

  总的来说,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质感的二合一笔记本还是很值的,轻度的办公和看网课、看剧都非常合适,Win11系统又能保证各种软件的良好兼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推出新款二合一笔记本

上一篇:华为领势2022年Q4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