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合作伙伴将为锐龙7000 CPU推出更实惠的B650主板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2-04 09:48:49
[摘要]随着去年推出新的Ryzen 7000 CPU系列以及Ryzen 7000 X3D CPU即将推出,AMD决定从AM4主板标准切换到新的PCIe Gen5和DDR5驱动的AM5。

  随着去年推出新的Ryzen 7000 CPU系列以及Ryzen 7000 X3D CPU即将推出,AMD决定从AM4主板标准切换到新的PCIe Gen5和DDR5驱动的AM5。这样做的副产品意味着那些早期的Ryzen 7000采用者不得不花钱购买新的CPU,主板和快速DDR5内存。与任何新事物一样,这些都不便宜。

AMD合作伙伴将为锐龙7000 CPU推出更实惠的B650主板

  随着AM5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成为Ryzen标准,AMD已确认其主板合作伙伴正准备推出更实惠的新系列B650主板。这意味着价格将更接近首批B650E和B650主板上市时承诺的125美元。

  AMD 预计这些主板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具有全面的超频支持和尖端的 AM5 功能。

  AM5 不仅是 AMD 承诺在 2025 年之前支持的平台,而且还是一个基于下一代技术构建的平台,可使您的构建在未来几年保持性能。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我们的合作伙伴将带来不断扩大的 B650 主板系列,以满足更广泛的价位需求。最重要的是,这些 B650 主板包含许多下一代技术,并为任何锐龙 7000 系列处理器的超频提供全面支持。寻找这些新板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市场,以提供更多选择来创建完美的锐龙 AM5 构建。

  这些无疑将与今年首次亮相的更节能的65W 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完美搭配。但在这方面,AMD还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的A620 AM5主板,瞄准入门级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为锐龙推出更实惠的B650主板

上一篇:华为领势2022年Q4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