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情人节特别款!vivo X90新款配色“告白”公布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2-03 10:12:27
[摘要]2月2日消息,今天vivo官方公布了vivo X90新款配色“告白”渲染图,是情人节特别款,将会在2月14日情人节前上线。

  2月2日消息,今天vivo官方公布了vivo X90新款配色“告白”渲染图,是情人节特别款,将会在2月14日情人节前上线。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白贝母设计,机身通体为白色。

情人节特别款!vivo X90新款配色“告白”公布

  据了解,vivo X90系列“告白款”只有基础版和Pro版,没有Pro+版。vivo X90系列也是vivo目前最新款旗舰,采用一块6.78英寸 OLED曲面屏,京东方Q9发光材料,蓝钻排列,2800×1260分辨率,452ppi,局部峰值亮度达1300nits,120Hz刷新率,支持2160Hz 高频PWM调光,减少频闪对眼睛的不适

  主摄为索尼IMX866传感器,5000万像素,1/1.49英寸大底,其余两颗均为索尼IMX633,1200万像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入手感受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90新款配色“告白”公布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