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海尔笔记本新品全面搭载国产X86处理器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2-03 10:11:02
[摘要]近日,海尔发布的博越G43超轻薄笔记本就搭载了国产X86 CPU——兆芯开先KX-6000G系列。

  随着国产CPU进入正轨,这两年搭载国产处理器的产品越来越多,近日,海尔发布的博越G43超轻薄笔记本就搭载了国产X86 CPU——兆芯开先KX-6000G系列。

  这款国产X86处理器采用16nm工艺,4核心4线程架构,基准频率2.0GHz,最高工作频率3.3GHz,4MB二级缓存,热设计功耗15W。同时,新处理器的CPU计算性能、GPU图形性能、能效和续航都有大幅提升,并具备高效、兼容、安全等特点,适合超薄笔记本、一体机、云终端等PC级产品。

海尔笔记本新品全面搭载国产X86处理器

  除了处理器外,博越G43系列笔记本还采用集成显卡,8GB DDR4内存,搭配512GB固态硬盘,采用65Wh大容量锂电池。外观方面,博越G43系列笔记本采用银色全金属超薄机身,配备14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1920x1200,极窄边框,支持180度开合。

  此外,整机支持指纹识别,兼容UOS、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以及Windows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海尔笔记本新品全面搭载国产X86处理器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