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苹果大幅削减iPhone 14 Plus屏幕组件订单:今年1月出货接近于零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2-03 10:00:47
[摘要]iPhone 14 Plus 的市场需求明显低于预期,以至于苹果此前大幅削减了其相关组件订单。

  IT之家 2 月 3 日消息,iPhone 14 Plus 的市场需求明显低于预期,以至于苹果此前大幅削减了其相关组件订单。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首席执行官罗斯・杨(Ross Young)最新消息称,iPhone 14 Plus 的屏幕组件出货量几乎跌至为零。

\

  IT之家从 Young 分享的图表中了解到,2022 年 11 月所有 iPhone 14 机型的屏幕订单组合情况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在去年 12 月和今年 1 月 iPhone 14 Plus 的屏幕订单接近于零。

\

  图表中显示 2 月会有少量的 iPhone 14 Plus 屏幕出货,表明苹果会在本月补充 iPhone 14 Plus 库存。该图表还显示,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占 12 月出货量的 75%,预计到 2 月底将达到 8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大幅削减iPhone14Plus屏幕组件订单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