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快递单价5万笔记本电脑成战损版 光维修费就要2万

曝光台 中关村在线 2023-02-02 10:42:48
[摘要]通过快递寄送东西成为如今大家最常用且最快速的一种方式,尤其是刚刚过去的春节,很多重量较大的物件大家都选择通过快递寄运,其中就包括笔记本电脑。

  通过快递寄送东西成为如今大家最常用且最快速的一种方式,尤其是刚刚过去的春节,很多重量较大的物件大家都选择通过快递寄运,其中就包括笔记本电脑。

  比如一位来自山西的王先生就通过快递寄送了一台单价达5万元的Alienware笔记本,然而最终结果是被损坏。

快递单价5万笔记本电脑成战损版 光维修费就要2万

  据悉,这款单价高达5万元的Alienware笔记本笔记本的屏幕已经完全破损,大面积的花屏,外壳也有顺坏,键盘都直接蹦出来了。

快递单价5万笔记本电脑成战损版 光维修费就要2万

  而在送品牌售后检测,被告知维修费就得2万,但还不能保证未来正常使用。最重要的是,当初王先生在寄快递时被要求保价,还保了5万元的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单价5万笔记本电脑成战损版

上一篇:新款苹果 HomePod 仍会弄脏某些木质桌面 下一篇:Windows 10正式停售了 2年后停止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