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Windows 12系统将深度重构 大量AI技术加持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2-02 10:44:40
[摘要]Windows 11整体后劲不足,让很多人寄希望于微软能够在下一代Windows 12上力王狂澜。

  Windows 11整体后劲不足,让很多人寄希望于微软能够在下一代Windows 12上力王狂澜,与此同时,在今年年初,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透露微软正打造模糊云端和边缘界限、集成大量AI技术的操作系统,外界纷纷猜测这是在暗示Windows 12。

  随着ChatGPT的爆火,微软正向背后功臣OpenAI投资数十亿美元。加之Bing要集成ChatGPT的传言甚嚣尘上,都成了Windows 12的影子证据。

Windows 12系统将深度重构 大量AI技术加持

  据WL从消息人士那里探听到的内容,在Windows 12中,OpenAI相关技术将支撑时钟、照片、邮件、日历、摄像头和麦克风等诸多系统应用。

  按照微软如今确立的换代节后,Windows 12系统最快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2系统将深度重构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