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曝英特尔预计将第12代酷睿i9处理器的价格下调20%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2-02 10:41:26
[摘要]英特尔在本月初悄悄提高了其第12代酷睿系列的零售价格。

  1DigiTimes:英特尔计划降低Alder Lake CPU的价格

\

  英特尔在本月初悄悄提高了其第12代酷睿系列的零售价格。这种增长通常不明显,因为零售商的定价并没有真正改变。价格变化仅影响第 12 代酷睿系列,第 13 代系列没有更新。

       现在有消息称,英特尔将把部分第12代酷睿CPU的价格降低20%。DigiTimes表示,他们预计基于Alder Lake的芯片的价格更新,包括旗舰Core i9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上个月提高了其Alder Lake CPU的“建议客户价格”。例如,Core i9-12900K的价格从589美元上涨到649美元。但是,该处理器的实际零售价目前在399美元至420美元之间,因此英特尔的RCP对这些价格几乎没有影响。

  用户@harukaze5719想出了这张图表,说明了潜在的降价。请注意,此处列出的价格不是零售价,而是英特尔的建议零售价。

\

  英特尔可能降价桤木湖台式机CPU,来源:@harukaze5719

  客户端CPU业务在过去几个月中大幅放缓。消费者正在推迟购买新的计算机组件,或者他们根本没有计划购买任何组件。这会影响CPU和GPU市场,并有望迫使制造商最终降低价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预计将下调酷睿i9处理器的价格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