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Windows 10正式停售了 2年后停止支持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2-02 10:37:57
[摘要]Windows 7走向生命的终点,不再提供安全更新,付费也不行。

  前段时间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7走向生命的终点,不再提供安全更新,付费也不行。如今微软再次宣布,正式停售Windows 10。也就是说,现在大家已经无法通过微软官方购买Windows 10的激活密钥了。

  不过Windows 10用户或准备升级Windows 10的用户不用担心,目前仍然可以在微软官方下载Windows 10的系统镜像,并且可以通过第三方零售商购买激活密钥。所以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微软的这项决策影响并不大。

发布1年用户不愿升级 Win11招人讨厌的四大原因:说出不少人心声

  不过这也意味着,留给Windows 10的时间不多了。微软计划将会于2025年10月14日停止支持,也就剩下2年半多一些时间。

  如果对于Windows 10有强烈意愿的朋友,有一个方法可以“买到”微软官方激活密钥。可以购买Windows 11的激活密钥,安装Windows 11后,通过Windows 10镜像降级至Windows 10,此时Windows 10会自动激活。这也算是一个“围魏救赵”的方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0正式停售了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