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魅族官方剧透:已有用户提前上手魅族20系列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2-02 10:31:37
[摘要]魅族科技今日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的用户合照,并配文称“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的魅友们,感觉不错”。这也意味着,魅族 20 系列有望即将到来。

  IT之家 2 月 1 日消息,魅族科技今日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的用户合照,并配文称“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的魅友们,感觉不错”。这也意味着,魅族 20 系列有望即将到来。

\

  IT之家了解到,星纪时代去年7 月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同时担任魅族科技董事长的星纪时代副董事长沈子瑜表示,魅族将保留独立团队,2023 年发布新旗舰。

  去年 11 月,魅族科技透露,全新旗舰将首批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在去年 12 月召开的魅友大会 2022 上,魅族表示已取消“魅族 19”,并将在 2023 年春天发布新一代“魅族 20 系列”,新机目前一切顺利,已经在量产前的测试阶段。

\

  目前,型号为 meizu m2392的魅族手机已现身 Geekbench,应为“魅族 20”系列机型,该机单核跑分 1409,多核跑分 4199,超大核频率为 3.19GHz,配备 12GB 内存,搭载Android 13操作系统。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官方剧透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