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小米在印度假期促销中售出超100万台设备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2-02 09:52:22
[摘要]印度在上周四庆祝了共和国日,该假期通常伴随着零售商和品牌的大幅折扣。小米宣布在该假期期间销售了超过 100 万件产品。

  IT之家 2 月 1 日消息,印度在上周四庆祝了共和国日,该假期通常伴随着零售商和品牌的大幅折扣。小米宣布在该假期期间销售了超过 100 万件产品。

\

  所谓的印度共和国日假期促销从 1 月 16 日持续到 20 日,涵盖了各种类别 —— 小米生产从耳机到智能电视的所有产品。

  IT之家了解到,Redmi Note 12 系列手机需求持续高涨,自发布以来不到两周(1 月 11 日至 23 日)售出价值超过 50 亿印度卢比(当前约 4.13 亿元人民币)的手机。而 Redmi Note 12 系列上市第一周销售额达 30 亿印度卢比(当前约 2.48 亿元人民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在印度假期促销中售出超100万台设备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