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英伟达 GeForce RTX 4070 桌面显卡曝光:GPU 主频可达 2475 MHz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1-31 10:04:08
[摘要]TechPowerUP GPU 数据库维护者 @Matthew Smith 声称,部分关于 RTX 4070 显卡的规格现已确认。

  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TechPowerUP GPU 数据库维护者 @Matthew Smith 声称,部分关于 RTX 4070 显卡的规格现已确认。

  据称,七彩虹是第一家向 GPU-Z 数据库提交 RTX 4070 非 Ti 显卡数据的公司,这也意味着这款显卡已经在实验室中进行验证和测试,有望在今年某个时间发布。

  他表示,英伟达 RTX 4070 具有 1920 MHz 基础频率和 2475 MHz 的加速频率,这相比RTX 4070 Ti 仅仅低了 135 MHz(基频频率低 390 MHz)。

  此外,他还确认七彩虹的 RTX 4070 iGame Ultra White OC 据说具有 2505 MHz 的升压时钟,这意味着非公版显卡至少会超频30 MHz。

\

  从之前的爆料来看,RTX 4070 公版型号尺寸相对较小,宽度为 112mm,而 RTX 4080/4090 公版的宽度为 137mm。如此推算的话,预计 RTX 4070 也将采用 16pin 供电接口。

  规格方面,大多数业内人士都认为RTX 4070 将采用与 RTX 4070 Ti 相同的 AD104 GPU 核心,有 AD104-250 和 251 两种版本,峰值功耗为 200W TGP,详情请参见IT之家此前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桌面显卡曝光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