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苹果AR头显开发团队希望设备可以全天佩戴

新摄会 超能网 2023-01-30 14:34:17
[摘要]近期有传言称,苹果研发多年的AR头显即将到来。这款被称为“Reality Pro”的设备具有许多iPhone和iPad相似的功能,界面类似于iOS,而且还能连接Mac设备,作为外接显示器使用。

  近期有传言称,苹果研发多年的AR头显即将到来。这款被称为“Reality Pro”的设备具有许多iPhone和iPad相似的功能,界面类似于iOS,而且还能连接Mac设备,作为外接显示器使用。其支持眼动追踪,可以手势操作,甚至还能通过Siri为头显创建和发布AR应用程序。

  据Wccftech报道,苹果AR头显将会在3月进入量产,为此还精心准备一场发布会。苹果的高层认为,AR头显最终可以取代iPhone成为苹果的标志性产品。其开发团队勾勒出一个场景,AR头显可以全天佩戴,用户不需要另外携带手机或笔记本电脑。

\

  不过苹果AR头显初期的价格可能会很高,传闻价格达到3000美元,且初代产品很可能还会有些问题,需要在后续版本中去解决。由于全球面临经济衰退的风险,近期不少企业都在裁员,相当部分潜在客户都会考虑节省开支,如果产品没有足够吸引力,很难让他们花这么多钱购买一款不成熟的产品。

  有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WWDC 2023之前宣布启动AR头显。如果苹果在AR头显上取得了成功,将鼓励更多潜在竞争对手选择同样的技术路线,开发类似的产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R头显开发团队希望设备可以全天佩戴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