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一加Ace 2外观被曝:骁龙8+曲面屏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1-29 09:51:00
[摘要]一加将在2月7日于海外正式发布一加11R手机,而海外版的一加11R就是国内的一加Ace 2,有知情人士透露,新机将在2月国内同步发售。

  本周有消息称,一加将在2月7日于海外正式发布一加11R手机,而海外版的一加11R就是国内的一加Ace 2,有知情人士透露,新机将在2月国内同步发售。

一加王牌手机来袭!一加Ace 2即将登场:骁龙8+曲面屏

  一加Ace 竞速版 (12GB/256GB)电商报价

  ¥1999¥2399一加Ace 2采用了曲面屏方案,其分辨率为1.5K,形态为中置挖孔,这是一加旗下第一款1.5K曲面屏手机。而且一加Ace 2采用的是国产屏,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

一加王牌手机来袭!一加Ace 2即将登场:骁龙8+曲面屏

  一加Ace 2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0W闪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Ace2外观被曝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