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荣耀Magic5或携新折叠屏于下月发布

新摄会 太平洋电脑网 2023-01-29 09:48:31
[摘要]在去年3月,荣耀正式发布了Magic4系列手机,其强劲的性能惊艳了不少用户。

  在去年3月,荣耀正式发布了Magic4系列手机,其强劲的性能惊艳了不少用户。荣耀Magic4所搭载的骁龙旗舰级移动平台、大底影像传感器、高素质曲面OLED屏幕等一系列优秀配置把性能拉满,其机身背部的“缪斯之眼”也使其极具辨识度。

  如今我们已踏入新的一年,而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距离荣耀Magic5系列的发布应该不远了。

\

  1月28日,有相关数码博主爆料称,荣耀Magic5或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综合此前所掌握的爆料信息,其具体的发布时间或为2月27日。值得注意的是,MWC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也将会在2月27日开幕,荣耀或许会在MWC2023大会上率先面向海外发布荣耀Magic5系列新机。

\

  (图源于网络)

  根据此前消息,荣耀Magic5系列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三摄镜头模组,其中包含一颗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支持最高100倍的数字变焦。此外,还有消息称,还将会有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会随着荣耀Magic5系列新机一同发布。

\

  编辑点评:综合目前为止的爆料信息,再加上此前荣耀Magic4的优秀表现,可以预见的是,荣耀Magic5系列新机将会是一款优秀的安卓旗舰手机。距离我们猜测的新机发布日期还有一个月时间,或许还会有更多信息浮出水面。另外,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折叠屏手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若真如消息所说,将会有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会随之登场,小编也很期待荣耀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Magic5或携新折叠屏于下月发布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