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谷歌员工:谷歌已沦为普通大公司 那种感觉已经消失了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3-01-29 09:37:41
[摘要]作为美国科技巨头公司,谷歌在近期的日子并不好过。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谷歌CEO皮查伊在致员工信中确认将全球裁员约1.2万人,占员工总数逾6%,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轮人员精简。

  作为美国科技巨头公司,谷歌在近期的日子并不好过。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谷歌CEO皮查伊在致员工信中确认将全球裁员约1.2万人,占员工总数逾6%,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轮人员精简。据悉,被裁员工将获得相当于16周工资的遣散费,此外,员工工作每满一年,将获额得外两周工资补偿。

\

  谷歌

  近日,据CNMO了解,一位在谷歌工作了10多年的西海岸工程师向媒体透露称,“幸存下来”的员工感到“愤怒和悲伤”。

  此外,他还表示“我们以前真的相信谷歌与众不同,”他说,“如今,它只是另一家普通大公司了。现在,任何曾经让你觉得特别或者你真的是一个使命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一个庞大赚钱机器的东西已经不见了,我认为那种感觉已经消失了。”

  并且他还向媒体透露称,谷歌员工常常会被猎头看中,但他们因为福利和职业安全感而没有离开。而如今,福利已经逐渐被“剥离”,裁员意味着职业不再有安全感。他认为:“现在,这家公司还剩下什么东西,能够让它区别于其他任何公司、任何其他与我们联系并提供良好工作的雇主呢?”

  并且还有其他工程师表示,一些留下来的员工还在担心谷歌会进一步裁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已沦为普通大公司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