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三星Galaxy Book 3笔记本曝光:高配13代i9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1-29 09:35:27
[摘要]三星新款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最近被曝光,有消息称这款笔记本将在2月2日和S23系列同步发布。

  三星新款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最近被曝光,有消息称这款笔记本将在2月2日和S23系列同步发布。

\

  新款笔记本具有Galaxy Book3 360、Galaxy Book3 Pro 360与Galaxy Book3 Ultra三种型号。Galaxy Book3 360将配备14英寸屏幕,Galaxy Book3 Pro 360则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尺寸,处理器有i5-1340P和i7-1360P可选,并配备16GB LPDDR5 RAM和高达1TB的PCIe 4.0 SSD。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Book3笔记本曝光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