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谷歌提供 Pixel 7/7 Pro 维修手册,但仅限法国用户查看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1-28 10:27:45
[摘要]谷歌公司已经提供了 Pixel 7 和 7 Pro 的维修手册,但仅限于法国用户查看。

  IT之家 1 月 28 日消息,谷歌公司已经提供了 Pixel 7 和 7 Pro 的维修手册,但仅限于法国用户查看。

\

  谷歌的“了解更多关于 Pixel 维修手册”的支持文章已经在地理上限制仅限法国用户查看,从世界其他地方查看将返回“对不起,找不到这个页面”的信息,去年 7 月还不是这样。

  用户可以使用 Pixel 维修手册来尝试修复手机所遇到的问题,并对其进行维修。手册提供了关于如何“使用正品部件维修受损的 Pixel 手机;拆开 Pixel 手机并将其装回去;拆卸和更换部件;延长手机寿命并保护环境”的分步说明。

  自己修理设备可能会面临安全风险,或损坏设备,建议只有独立的专业维修人员和具有相应技术经验的用户才可以自己维修手机。

  IT之家了解到,自 2021 年开始,法国要求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和电视)制造商提供可修复性指数。这是一个满分为 10 分的分数,由制造商根据百分比自行申请,其中智能手机的一个标准是公布的文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提供Pixel7 7Pro维修手册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