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iPhone 15首发:iOS 17系统大曝光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1-28 10:26:02
[摘要]iOS 17将不会有太大的系统功能的升级,重点将是提高稳定性和效率,毕竟灵动岛的到来目前仍然存在不少的BUG。

  外媒消息称,iOS 17将不会有太大的系统功能的升级,重点将是提高稳定性和效率,毕竟灵动岛的到来目前仍然存在不少的BUG。

  除此以外iOS 17将有一个新的、专门用于头显的应用程序。据称,这将是一个类似于Watch应用的概念,但有"明显更多的功能"。主页应用似乎要进行改造,"重大改变"正在酝酿之中。

\

  iOS 17是为运行在六种带有灵动岛的设备上而构建的,其中两种是已经上市的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样看来,即将推出的四款iPhone 15机型都将采用灵动岛,最终放弃刘海。据说iPhone 15 Pro Max与iPhone 15 Pro相比,将配备"更先进的"图像处理软件,以及更好的冷却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首发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