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HomePod mini激活温度湿度传感器,方法已更新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1-28 10:15:31
[摘要]随着苹果发布 HomePod 16.3 版本更新,第二代 ?HomePod? 和所有 HomePod mini 内置的湿度和温度传感器可以被激活,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这些功能。

  随着苹果发布 HomePod 16.3 版本更新,第二代 ?HomePod? 和所有 HomePod mini 内置的湿度和温度传感器可以被激活,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这些功能。

  首先要确保已将 iPhone 或 iPad 更新到 16.3 或更高版本,与 HomePod 配对之后,HomePod 将更新到 16.3 版本。

  如果需要手动更新,可以打开家庭 App,点击 HomePod 所在房间,此时 HomePod 将自动下载更新。

\

  更新结束后选择 HomePod 所在的房间。或者,点击家庭 App 主屏幕顶部的天气按钮,可以查看屏幕顶部的温度和湿度读数。

  如果是刚刚更新了 ?HomePod?,传感器可能需要几分钟来校准。如果房间内有多个传感器,它会显示它们的平均值。

  点击读数,在出现的菜单中,可以更改传感器的名称、更改它所在的房间、检查其状态以及添加自动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omePodmini激活温度湿度传感器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