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被吐槽很久后 苹果终于要将发光Logo带回 同时还有一大升级

数码首页列表 中关村在线 2023-01-26 10:46:33
[摘要]为了提振Macbook系列的销量,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今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新专利,名为“具有背光部分镜面结构的电子设备”。

  遥想当年,很多人被苹果Macbook所折服,正式源于其开机后的发光logo,而自从苹果取消了发光logo,在很多果粉看来Macbook失去了灵魂。

  为了提振Macbook系列的销量,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今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新专利,名为“具有背光部分镜面结构的电子设备”。

Macbook要将发光logo带回  一大升级 背光颜色可切换

  这表明苹果正考虑拾起发光logo这一设计,并很有可能在未来的MacBook中使用。这项专利是具有背光徽标的电子设备,其背光的颜色还可以变换,可以是浅灰色或者金色。

  新专利是由2018年加入苹果公司的三名工程师提出,实现发光logo的方式也与之前的方法不同,可能会带来更加惊艳的显示效果。不过,虽然申请了专利,但到底何时才能够最终落到消费端暂时还不得而知。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还记得苹果AirTag吗 谷歌想要推出它的竞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