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谷歌、微软搜索AMD驱动出现假冒网站 小心中招

数码首页列表 中关村在线 2023-01-26 10:43:15
[摘要]据悉,有国外网友在reddit上发帖,说用谷歌搜索amd driver,出现在搜索结果首位竟然不是AMD官方网站,而是一个假冒的网站,而且没有加上广告标签,AMD 用户很可能会被骗。

  据悉,有国外网友在reddit上发帖,说用谷歌搜索amd driver,出现在搜索结果首位竟然不是AMD官方网站,而是一个假冒的网站,而且没有加上广告标签,AMD 用户很可能会被骗。

谷歌、微软搜索引擎“作恶”A饭 小心假冒AMD驱动

  不过这事很诡异,因为这个假冒驱动网站不是每次搜索都出现,因此很有迷惑性。此外,PCworld网站在微软必应搜索中重现了同样的错误,好在目前两个搜索引擎均已撤掉了这个广告(可能是因为用户的举报)。

  虽然谷歌、微软的口碑整体上很好,但在搜索引擎上也会作恶,用户要擦亮眼睛,避免中招。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还记得苹果AirTag吗 谷歌想要推出它的竞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