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俄罗斯自研48核处理器:16nm工艺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1-19 10:49:13
[摘要]当地企业Eliptech推出了适配Baikal-S的服务器主板ET113-MB,处理器采用48个ARM Cortex-A75核心,频率2.5GHz,功耗120W。

  俄罗斯自研48核处理器Baikal-S(贝加尔),日前成功装机。当地企业Eliptech推出了适配Baikal-S的服务器主板ET113-MB,处理器采用48个ARM Cortex-A75核心,频率2.5GHz,功耗120W。

俄罗斯自研16nm 48核处理器:成功装机了

       6路72bit存储接口,支持最大768GB DDR4-3200 ECC内存,5路PCIe 4.0 x16,一个USB 2.0控制器,两个千兆接口,还有SATA、U.2硬盘接口等。Baikal-S1000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制造,但因为地缘冲突,现在没有后续供货了。甚至这张主板上的处理器,还是非量产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自研48核处理器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