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夏普电视被曝坏了不退不换不修:一次没看 屏幕出彩色条纹

新摄会 环球Tech 2023-01-18 10:28:23
[摘要]屏幕一般是电视上最占成本的部分,也是最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如果新买的电视屏幕除了问题,实在是让人揪心。

  屏幕一般是电视上最占成本的部分,也是最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如果新买的电视屏幕除了问题,实在是让人揪心。

  据板扎在线微博报道,近日,辽宁一网友称自己购买的夏普电视机坏了且无处维权,“两个月就坏了,不退不换不修理,联系卖家可横了”。

  图片资料显示,该电视机屏幕上方出现了彩色条纹,但该网友称自己一次都没看过这个电视。

  而夏普电视售后表示,这是用户自己安装手指头捏坏的,因此不退不换,不给维修。

\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处理也算是业内默认的规则,因为自己安装是自签收开始就要自己负责,而这之后的过程都需要自己多注意,损坏属于人为原因。

  如果是付费或者商家免费提供安装服务的话,安装过程出现问题自然是安装师傅或商家负责。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是夏普屏幕普遍通病,它自己的笔记本换了两块夏普屏幕都不行,最后换了京东方屏幕就没问题了。

  对此,你怎么看?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夏普电视被曝坏了不退不换不修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