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iPhone 15标准版渲染图曝光:灵动岛加经典对角线双摄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3-01-17 09:48:08
[摘要]据此前爆料消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将全系采用灵动岛设计。

  【手机中国新闻】据此前爆料消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将全系采用灵动岛设计。就在近日,有外媒根据爆料制作了一组iPhone 15标准版的渲染图,其中的灵动岛还是那么熟悉。之前知名爆料记者古尔曼就表示,iPhone 15将全系支持灵动岛功能。

\

  iPhone 15渲染图

  不过,看过的人如果说这是iPhone 14系列的渲染图,那也很正常,因为它其他设计几乎没有变,其机身中框还是铝合金材质,背部的对角线双摄已经沿用多年,只能说非常经典。

\

  iPhone 15渲染图

  相比于标准版机型,iPhone 15 Pro系列的升级应该会更大。从多方爆料来看,iPhone 15 Pro系列取消实体按键,改用固态按键设计,以更好模拟音量键和电源键的反溃更重要的是,5 Pro系列将会有A17仿生芯片、Type-C接口、8GB内存、潜望长焦镜头等的加持,各方面的能力会比标准版强上不少。

  同时,iPhone 15 Pro系列的价格也会和标准版机型拉开差距,前者会涨价,后者降幅最高可能达到1000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标准版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