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Redmi K60卖爆了 同价位首选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1-13 10:15:49
[摘要]最近Redmi K60系列卖的非常好,用户的好评度也超过了98%,而卢伟冰也在微博公开介绍,刚刚过去的周末K60卖的非常好,是2.5K-4K价位首选,现在年末还有分期免息等活动,非常值得入手。

  最近Redmi K60系列卖的非常好,用户的好评度也超过了98%,而卢伟冰也在微博公开介绍,刚刚过去的周末K60卖的非常好,是2.5K-4K价位首选,现在年末还有分期免息等活动,非常值得入手。

卢伟冰:Redmi K60卖的非常好 是2.5K-4K价位首选!

  尤其是在2K起步的价位段就标配了2K顶级国产屏,甚至各方面素质已经超过三星屏幕。这块屏幕是Redmi和TCL华星光电联合研发的顶级2K中国屏,采用华星C6发光材料,分辨率为3200×1440,还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

卢伟冰:Redmi K60卖的非常好 是2.5K-4K价位首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60卖爆了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