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老人被坑1599买荣耀畅玩30后续:实为造假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3-01-11 09:50:11
[摘要]畅玩30的实际官方价格远远不到1599元,另外一方面,这位博主可能认为畅玩30这款手机并不太适合老年人购买。这起事件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论。

  【手机中国新闻】不久之前,在互联网上有人称自己在线下亲眼看到一个老婆婆被线下第三方手机店铺的导购忽悠,花费了1599元购买了一款荣耀畅玩30机型,自己心中觉得很不是滋味。一方面,畅玩30的实际官方价格远远不到1599元,另外一方面,这位博主可能认为畅玩30这款手机并不太适合老年人购买。这起事件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论。

\

  荣耀畅玩30

  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该博主已经发布了最新的声明,表示自己是在没有弄清楚该机型是否真的卖出去了的情况下发布的视频。而在此之前,该博主曾在自己视频之下的评论区非常确定地表示:“这手机卖老婆婆1599元,一分不少”。目前,这位博主称,自己真诚地向荣耀官方道歉,对于荣耀造成了不良影响,对于此次事件深表歉意等等。

\
\
\

  相关事件(图源网络)

  根据官方的信息,荣耀畅玩30搭载了高通旗下的骁龙5G移动平台,内置5000毫安大容量电池,配备一块6.5英寸的LCD屏幕,提供4GB+128GB和8GB+128GB两个版本,目前的官方起售价格不足千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被坑1599买荣耀畅玩30后续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