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苹果简化播客内容分发 可直接通过Blubrry等发布订阅内容

新摄会 IT之家 2023-01-11 09:47:54
[摘要]苹果公司于本周二宣布新政策,将对播客创作者产生较大影响。苹果表示 Apple Podcasts 创作者自今天开始,可以直接在托管提供商平台上发布订阅内容。

  IT之家 1 月 11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本周二宣布新政策,将对播客创作者产生较大影响。苹果表示 Apple Podcasts 创作者自今天开始,可以直接在托管提供商平台上发布订阅内容。苹果表示这项新政策让创作者更容易地在 Apple Podcasts 上推出和增加节目、订阅。

  IT之家小课堂:苹果于 2022 年 5 月推出委托交付(Delegated Delivery)功能。拥有活跃的苹果播客计划会员资格的人现在可以通过苹果播客连接平台生成 API 密钥。这些 API 密钥可以分享给托管提供商,以便他们可以代表你发布播客。

\
\
\
\
\

  正如苹果公司所详述的,目前有四个不同的托管提供商支持苹果 Podcasts 订阅。它们是:

  该公司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有包括 Acast 和 ART19 等更多供应商支持苹果 Podcasts 订阅,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创建了一个特殊页面,显示哪些供应商支持 Podcasts 订阅。一些创作者在上个月被他们参与的托管服务商邀请尝试这项新功能。

  Blubrry Podcasting 首席执行官 Todd Cochrane 说:“自动化的程序使播客将他们的优质节目和剧集发布到苹果 Podcasts,作为其标准发布程序的一部分,变得无比简单”。

  Libsyn 总裁 John W. Gibbons 补充说:“我们期待着在我们与苹果的合作关系基础上,为 Libsyn 的 75000 多名播客简化播客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简化播客内容分发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