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小米13为何不上120W快充?雷军:颜值优先

新摄会 快科技 2023-01-10 10:36:07
[摘要]小米13为何不上120W快充?这个问题也是米粉的疑惑,今天有米粉也在雷军微博下提问了,雷总也亲自解答。

  作为小米新一代旗舰,小米13系列去年底发布以来备受好评,其中小米13标准版更是实现了很多人要求的小屏旗舰目标,但在快充方面,小米13只上了67W快充,没有大热的120W神仙秒充。

  小米13为何不上120W快充?这个问题也是米粉的疑惑,今天有米粉也在雷军微博下提问了,雷总也亲自解答。

  雷军表示,小米13颜值优先,我希望尽量做薄点。

  在这样小的尺寸下,上120W,会降低电池密度,降低电池容量。所以,我们选择了外观和手感,还有续航体验。

\

  据了解,小米13采用极窄边全面屏设计,搭载6.36英寸屏幕,边框仅有1.61毫米宽,屏占比达到93.3%,整机的厚度仅有7.98mm,仅重189g。

  续航方面,小米13号称是小米旗舰最强续航,内置4500mAh高密度电池,官方称,在小米标准续航测试模型下,小米13的续航可达1.37天,远超iPhone 14,甚至超过了iPhone 14 Pro Max。

  新机支持67W有线秒充(38分钟充满100%)、50W无线秒充(48分钟充满100%)、10W无线反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为何不上120W快充?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