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三星S23系列发布会定档2月1日 新机配色同步曝光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3-01-09 10:08:41
[摘要]作为三星的王牌旗舰,三星S系列素来深受用户好评。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S系列的最新力作S23系列的相关信息也是不断出现,但是有关于发布会的时间却一直未能确定。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三星的王牌旗舰,三星S系列素来深受用户好评。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S系列的最新力作S23系列的相关信息也是不断出现,但是有关于发布会的时间却一直未能确定。1月7日,手机中国了解到,三星S23系列发布会终于确定,将定档2月1日。

\

  三星S23系列渲染图

  某数码博主在今日晒出了自己收到的三星S23系列的发布会邀请函,从邀请函中可以看到三星S23系列发布会正式定档2月1日。与此同时,三星S23 Ultra的后置镜头模组也在邀请函中得以展现。可以看到,三星为该机在后置镜头模组处添置了类似Watch5 Pro表圈设计的保护套。需要注意的是,三星此次发送的邀请函中还出现了疑似丁香花和芭蕉叶的植物,或许是在暗示S23系列的新机配色。毕竟此前曾有消息表示,三星S23系列将有雾丁香和植物绿两种配色可眩

\

  三星S23系列发布会定档2月1日

  根据手机中国此前的报道,三星S23系列将配备一块6.1英寸AMOLED显示屏,最高刷新率为120Hz。该机将搭载骁龙8 Gen2移动平台,内置3900mAh电池,续航表现全面优化。至于影像方面,该机后摄将采用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镜头+1000万像素镜头组成的三摄方案。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于该机的更多信息也将逐渐公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23系列发布会定档2月1日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