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iPhone 15系列至少有4项配置是全系标配

新摄会 快科技 2023-01-06 08:58:13
[摘要]据MacRumors爆料,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至少有4项配置是全系标配,分别是灵动岛、4800万相机、骁龙X70调制解调器和USB-C接口。

  1月5日消息,据MacRumors爆料,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至少有4项配置是全系标配,分别是灵动岛、4800万相机、骁龙X70调制解调器和USB-C接口。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灵动岛和USB-C接口,消息称这次iPhone 15标准版和Pro版本都将采用14 Pro系列的灵动岛设计,细节区别在于Pro版会支持ProMotion,而标准版可能还是60Hz低刷新率。

\

  另外就是大家关心的USB-C接口,因欧盟最新通过了一项法规,迫使苹果不得不放弃传统的Lightning接口,这项法规将会影响所有的新iPhone机型,意味着iPhone 15和Pro系列都将切换为USB-C接口。

  细节区别在于只有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是USB 3.2,其传输速度会更快,而标准版和Plus版本仍然是传统的USB 2.0,其传输速度跟现有的Lightning接口一样。

  此外,苹果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还有一项重要的区别就是芯片,标准版使用14 Pro系列上的A16仿生芯片,而Pro版和Ultra版使用最新的A17仿生芯片。

  新品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系列至少有4项配置是全系标配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