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鸿蒙OS 3.0新一批推送:华为nova 6等老机型能升了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3-01-04 10:22:51
[摘要]近日,HarmonyOS官方刚刚公布了最新进度,新一批的老机型可以升级鸿蒙OS 3.0了,分别是华为nova 6 nova 6 5G、华为nova 7 5G nova 7 Pro 5G四款机型。

  近日,HarmonyOS官方刚刚公布了最新进度,新一批的老机型可以升级鸿蒙OS 3.0了,分别是华为nova 6/nova 6 5G、华为nova 7 5G/nova 7 Pro 5G四款机型,目前已经推送了HarmonyOS 3正式版。

       华为nova 6系列于2019年发布,处理器为麒麟990,当年发布时凭借着顶级的性能,在行业内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nova 7系列为麒麟985,于2020年发布。得益于华为的优化HarmonyOS 3正式版后,一些老麒麟芯片的新机也都足以升级。
麒麟990老旗舰重生!华为nova 6等机型推送HarmonyOS 3正式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鸿蒙OS3 0新一批推送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