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Note 12 Pro 5G即将在印度推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1-02 11:36:43
[摘要]小米 Redmi Note 12 系列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该公司已确认将在其最新阵容中推出三款智能手机。

  IT之家 1 月 2 日消息,小米 Redmi Note 12 系列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该公司已确认将在其最新阵容中推出三款智能手机,包括 Redmi Note 12 5G、Note 12 Pro 5G 和 Note 12 Pro+ 5G。Redmi Note 12 Pro+ 5G 是最高端手机,将配备 2 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此外,还有 Note 12 Pro 5G,定位介于标准 5G 和 Pro + 机型之间。

\

  小米公司现在已经确认其即将推出的 Redmi Note 12 系列设备的又一新特性。Redmi Note 12 Pro 5G 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传感器。该手机还将支持 OIS 光学防抖。

  在发布会之前,小米印度高管已开始展示 Redmi Note 12 Pro 5G 的拍摄样张,声称“Redmi Note 12 Pro 5G 的主摄像头将通过软件和硬件工具完美结合,帮助捕捉动态和吸引人的图像。”该传感器还可以捕捉更多光线和更好的细节。小米还声称,在色彩还原方面,Redmi Note 12 Pro 5G 的传感器将是该领域中表现最好的之一。

\
\
\

  Redmi Note 12 Pro 5G 国行版此前已上市,采用 6.67 英寸的 Full HD+ 分辨率 AMOLED 显示屏。该屏幕有平坦的边缘,采用居中打孔。它还提供 9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

  IT之家获悉,Redmi Note 12 Pro 5G 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 芯片,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该设备还运行基于安卓 12 的 MIUI 13 系统。

  Redmi Note 12 Pro 5G 后置摄像头模块有三个传感器。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Note12Pro5G即将在印度推出

上一篇:华为Mate 40 Pro等推送鸿蒙3.0.0.192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