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36年奋斗史,黄秀虹直播讲述国美故事

国美 华商网 2022-12-27 11:16:14
[摘要]继本月初官宣正式开启“感恩回馈月”活动后,国美今日再次宣布12月30日晚上举办“秀虹与你同行”的超级直播活动。

  冬日暖阳,国美电器即将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继本月初官宣正式开启“感恩回馈月”活动后,国美今日再次宣布12月30日晚上举办“秀虹与你同行”的超级直播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直播除了邀请知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坐镇直播间外,国美电器ToC事业群董事长黄秀虹女士也将亲临现场,与网友互动并分享鲜为人知的国美趣事。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将由“感恩消费者”“感恩合作伙伴”“感恩社会”以及“感恩员工”四个部分组成。在前两个环节,国美将携手美的、索尼、创维、康佳等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智能家电产品。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国美不仅将产品价格一降到底,并且除了专属直播福利外,还为消费者提供年度最大补贴。

  国美相关人士表示,“感恩”是这次直播的关键词之一,36年来,国美能在家电行业屹立不倒,靠的就是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同时,国美也希望借助这次直播活动的机会向大家表达衷心的感谢。

  国美高层黄秀虹女士的到来恰好也验证了国美对于此次感恩回馈活动的诚意。据悉,直播当天,黄秀虹将带着消费者一起回顾国美36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一家民族企业从百平米的小门脸到万人集团的风雨奋斗史。

  据国美直播活动项目负责人透露,“我们还在直播中安排了感恩员工环节,邀请老员工做客现场。”大部分国美员工的司龄都在十年以上,不论顺境还是逆境,是他们的兢兢业业和默默奉献撑起了如今拥有千家门店的国美。

  疫情之下,实体经济遭受严重冲击,尤其是零售行业。然而,国美电器主动出击,战略举措不断,尤其是近日推出的“直播创新”和“全员推手”两大战略转型举措在二级市场中均得到充分认可,股价涨幅一度接近70%。此外,国美大股东黄光裕接连两次提供共计3.5亿港元的无抵押免息贷款,也表明了国美集团的创始人与员工共进退的坚定决心和对国美零售新模式转型前景的强烈信心。

  就在12月22号下午17时,国美再次传来利好消息,黄光裕第三次向国美零售提供无抵押免息贷款1.5亿港元。而这笔资金将用于集团营运。

  有分析人士指出,大股东连续三次的资金注入将助力国美逐步摆脱当前危机。而12月30日国美电器董事长黄秀虹亲临直播间,也表示国美发力直播转型的坚定决心。高层领导走进直播间推动企业转型一事,俞敏洪、董明珠等企业家已经提供了一份“高分答案”。

  对于此次国美36周年庆感恩月活动,分析人士表示,当前疫情影响趋缓,各地管控逐渐放开,国美有望凭借几十年老品牌的影响力,依托实体门店直播带货的差异化优势,迎来一波销售高潮。

  博星证券研究所所长兼首席投资顾问邢星表示,在居民消费模式改变和新零售兴起的背景下,直播带货敏锐度超前的企业或电商平台将占据大部分群众资源。而国美通过“真快乐APP”开启各类直播专场活动,联动低价大牌商品和多重福利,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真快乐”GMV交易额环比的大幅增长。

  巨丰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也针对国美近期“全员推手”和“创新直播”转型求变表示,“国美与新东方的战略转型有相似之处,但更多的是结合自身优势进行了突破和创新,或将有希望实现自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36年奋斗史 黄秀虹直播讲述国美故事

上一篇:陕西国美超级直播潮品五折购 限时抢购手慢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